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弘扬工匠精神 勇攀技能高峰

2016-01-05 18:14:00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在现代化的高端装备制造业中,焊接技术是重要的基础支撑。多年的生产实践,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技术技能人才队伍,涌现出了大批技能人才中的金牌带头人,他们是焊接技术发展的宝贵资源,在高端装备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中勇挑重担,建功立业。由他们领衔的劳模工作室、大国工匠工作室、技师工作室、首席技师工作室等等在各个行业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到了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这是对广大焊接技能人才的极大鼓舞和激励,将带动一大批优秀的焊接从业人员在技术技能领域勇创佳绩。

  在此,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将陆续刊登并一一介绍优秀焊接工作者的工作业绩,营造崇尚专业的社会氛围,大力弘扬新时期的工匠精神。

最新信息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