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最新信息

1 共1页 至第 确定

最新信息

  • 关于举办首期焊接技能教师培训

        为加强焊接技能培训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焊接教师的培训能力和执教水平,以更好落实全国总工会提出的进一步提升产业工人技能水平的要求,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定于近期举办首期焊接技能教师培训班。

  • 2017'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

        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焊技术专委会、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焊接设备专委会、成都智能焊接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坛——智能焊接关键技术及应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召开。

  • 2017年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

        本次论坛两大亮点:一是有我们熟知的专家们给大家带来的最新技术成果、技术应用和技术观点的分享;二是我们特别联系到上海锅炉厂,在该厂进行现场参观交流。

  • 2017'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

        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焊技术专委会、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焊接设备专委会、成都智能焊接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2017'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坛——智能焊接关键技术及应用”会议,将于2017年3月30日在上海召开。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