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章程

2016-02-11 13:31:00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章程

  (2012年 5 月 8 日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通过    2012年6月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核准)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本协会的名称为: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简称:中国职工焊协 ;英文译名为: China Workers′ Welding Technology Association,缩写为:“ CWWTA”。

  第二条  中国职工焊协是由有关企事业单位、省市职工焊接专业组织、焊接专业工程技术人员、技术工人和管理人员等自愿结合开展群众性科技活动的全国性、专业性社会团体。本协会属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法人资格。

  第三条  中国职工焊协的宗旨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发展国民经济的各项方针政策,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于国家的经济建设;围绕提高焊接职工素质、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促进经济发展,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技术活动;团结和组织焊接专业各方面力量,为推动焊接科技进步、提高经济效益、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贡献。

  第四条  中国职工焊协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第条 中国职工焊协接受业务主管单位中华全国总工会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第六条  本协会住所设在北京市。

  第二章 业务范围

  第七条  中国职工焊协的主要任务是:

  一、开展群众性焊接技术协作、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合理化建议和新技术推广活动,提高企业技术管理水平,推动焊接技术进步;

  二、开展焊接技术交流、岗位练兵、技术比赛、技术培训,提高职工技术素质;

  三、开展焊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活动,参与技术市场建设,推动焊接职工科技成果转化;

  四、开展群众性科研活动,激励发明创造;

  五、开发和推广焊接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

  六、协助企业搞好引进技术的吸收、消化和创新,开展国际职工焊接技术交流与合作;

  、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

1 2 3 4 共4页

最新信息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