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2017年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坛准备工作完成

2017-03-13 14:49:08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各位领导、专家:

  “2017年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坛”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本次论坛两大亮点:一是有我们熟知的专家们给大家带来的最新技术成果、技术应用和技术观点的分享;二是我们特别联系到上海锅炉厂,在该厂进行现场参观的同时,还将由厂方技术负责人与大家深度探讨锅炉焊接技术的特点、难点和对焊接装备适应性需求等方面议题,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在此,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焊接设备专委会对将参与论坛的演讲嘉宾和上海锅炉厂的接待专家表示感谢。

  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2017年3月12日

最新信息

  • 2017年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

        本次论坛两大亮点:一是有我们熟知的专家们给大家带来的最新技术成果、技术应用和技术观点的分享;二是我们特别联系到上海锅炉厂,在该厂进行现场参观交流。

  • 2017'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

        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焊技术专委会、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焊接设备专委会、成都智能焊接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2017'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坛——智能焊接关键技术及应用”会议,将于2017年3月30日在上海召开。

  • 关于召开2016焊接装备产业

        

  • 关于2016焊接技术论文征集

        为提高职工技术素质,推动焊接生产技术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决定开展焊接技术论文征集评审活动,并出版论文集。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