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被民政部评估为“4A等级”社团

2016-11-14 12:10:25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各会员单位:

  我会于2015年度参加了民政部主持的全国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并由第三方机构(评估专家组)依照评估指标进行综合考评,以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四大指标作为标准,2016年9月民政部网上公布评定结果为:全国职业类社团 4A级,并于10月底向协会颁发了“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证书”及标牌。在今年全国各类参评的600多个单位中,达到4A等级的仅占10%。

 

  一年来,在协会理事长的领导下,多次召开常务理事会、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工作方案,任务落实、分工负责。提出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指导思想,确定了上4A的目标,将评估工作作为推动协会健康有序发展的有利时机。我们按照内容、标准和要求细化出了220个评估考察点,并依此完善了各项档案资料。民政部评估专家组认为:在全国总工会的领导下,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几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开展技术比赛、技术交流、行业调研等项工作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促进了我国工人队伍焊接水平的提高。

  经过评估专家组亲临现场综合考察并听取协会工作特色的详细介绍后,给予了我们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协会各项工作管理和制度建设;二是要加强社会公信度及扩大协会的知名度。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协会优势,为企业间开展更多的技术交流活动。

最新信息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