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北京市燃气集团焊培中心举办四分公司焊工培训班

2016-03-03 16:04:00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北京市燃气集团焊培中心举办四分公司焊工培训班。 为满足燃气行业快速发展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加速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高技术水平工人的培养。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培训基地北京市燃气集团焊培中心于2014年4月17日举办了四分公司焊工培训班。培训班培训总天数为六十天,培训人数为15人。采用启发式教学,用工人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领悟到实际操作要点;按不同焊接位置、不同接头形式,分时段进行实际操作强化培训。培训的效果最终落实到模拟现场抢险、抢修的不规则的切换短节管上。通过强化训练、操作技能的提升、技术应用等方面专业培训,增强焊工队伍整体实力,对燃气管道的安全运行给予保障。

最新信息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