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关于举办首期焊接技能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2018-04-25 13:59:38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关于举办首期焊接技能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各焊接培训基地,各会员单位和企业培训中心: 

    为加强焊接技能培训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焊接教师的培训能力和执教水平,以更好落实全国总工会提出的进一步提升产业工人技能水平的要求,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定于近期举办首期焊接技能教师培训班。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介绍国内外焊接工艺先进科技成果;传授焊接技能教学的先进方法与授课技巧,常用焊接方法的教学要领,以及焊工技能培训过程的管理知识等。通过培训,使学员了解和掌握焊工培训国内外标准、焊工技能培训管理过程、焊接质量检验和焊接缺陷识别方法,学会编写焊工技能培训教案等。    

    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是:在焊接培训基地、协会会员单位或企业焊培中心从事三年以上焊接技能培训的人员。       

    为了提高培训质量,担任此次培训的教师有在焊接领域取得多项科研成果的专家学者;长期从事焊工技能培训工作,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和培养出众多全国焊接大赛冠军的"金牌教练";多次担任国内外重大比赛的裁判和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的“大国工匠”。       

    经培训考试合格者,由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颁发《焊接技能教师培训班结业证》。         

    首期培训班于6月4日开班,培训时间为10天。首期班拟培训40-50人,报名额满为止。

    培训费用:每人4800元(含教师授课费,教学器材使用费、材料费,理论学习和实操场地租用费等)。参加培训人员需自带劳保用品,食宿自理,统一安排。住宿费220元/天(单人间),280元/天(双人间)餐费每人每天80元。

    培训地点:廊坊中国石油管道学院

    报到时间:2018年6月3日

    报到地点:中国石油管道学院培训服务中心C座(河北省廊坊市爱民西道90号)

    乘车路线:乘坐火车到达廊坊,随后乘1路a线公交车师范学院站下车,步行400米到达(廊坊站到达的学员步行900米在市医院站上车;廊坊北站到达的学员在廊坊北站上车);培训地点距离火车站5公里,可以直接打车前往。

    报到联系人:白洋    电话: 13785479837         

    报名须填写《焊接技能教师培训报名表》,并附两张2寸证件照片,其中一张贴在报名表上,报名表可以前往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网站//cwwta.workercn.cn/首页自行下载。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25日

    报名方式:通过信件、微信、邮件方式报名均可,随后将报名表连同照片邮寄至协会。 

    报名地点: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北京市朝阳区双井桥东路42号院3楼206)        

    邮政编码:100022       

    协会邮箱:cwwta@sina.com       

    联系人及电话:李永革 13801171542     王  琨 13601370313     周  斌 13011854595

    请于完成报名3日内将培训费汇至指定账号(请注明汇款单位和用途)

    收款单位: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开户银行:北京银行燕京支行

    银行帐号:01090518200120112015000  

    用    途:培训费

            

   附件:1.关于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举办首期焊接技能培训师培训班的通知--焊技发(2018)1号.pdf               

               2.首期焊接技能培训师培训班报名表.doc

最新信息

  • 关于举办首期焊接技能教师培训

        为加强焊接技能培训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焊接教师的培训能力和执教水平,以更好落实全国总工会提出的进一步提升产业工人技能水平的要求,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定于近期举办首期焊接技能教师培训班。

  • 2017'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

        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焊技术专委会、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焊接设备专委会、成都智能焊接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坛——智能焊接关键技术及应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召开。

  • 2017年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

        本次论坛两大亮点:一是有我们熟知的专家们给大家带来的最新技术成果、技术应用和技术观点的分享;二是我们特别联系到上海锅炉厂,在该厂进行现场参观交流。

  • 2017'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

        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焊技术专委会、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焊接设备专委会、成都智能焊接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2017'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坛——智能焊接关键技术及应用”会议,将于2017年3月30日在上海召开。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