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2015-12-10 19:17:00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12月7 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常务理事、名誉理事长、顾问、监事会、理事成员共115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主要内容是总结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六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以来工作,讨论2016年的工作计划;讨论并通过协会有关工作制度的制定,进一步明确协会各工作机构的职责;讨论并通过增补常务理事及地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人选等有关问题。

  张泽鹏秘书长受理事长的委托,向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报告六届一次以来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在湖南株洲举办的第五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焊工决赛;加强了协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基础建设;以及2016年协会工作安排。

  与会者围绕以上议题先进行讨论,随后名誉理事长李永安和李建国分别就协会各专委会如何协同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特别强调协会工作要立足基层,发挥优势,在促进焊接职工技术素质提高,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上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会议是在全国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新时期下召开的,会议的适时召开必将会进一步促进协会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

最新信息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