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第四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决赛圆满落幕

2015-12-11 09:26:06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2012年8月24日上午,第四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决赛闭幕式在熔盛中等专业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常毅民,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胡同军,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副总裁常建华、工会常务副主席陶建生出席了闭幕式,相关领导为决赛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奖。

  本届决赛于8月22日开幕,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员工赵孔标荣获个人第三名,并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及“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江苏队荣获团体第二名。山西队、上海队分获团体第一名和第三名。

  船舶企业的发展,不仅需要优秀的管理者和研发工程技术人员,更需要一大批爱岗敬业、技术精湛,具有专业技能、善于解决技术难题的职工人才。为此,熔盛重工在研发工程技术队伍建设的同时,根据公司战略和人力资源战略的要求,长期开展各项技能培训、技能比赛,建立人才储备机制,调动员工学习进取的积极性,致力于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职工队伍,作为船舶产品建造的保障。

  据了解,赵孔标为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精度管理部焊接管理科的一名焊接员工,在公司的培养下,曾代表熔盛重工参加第22届、24届中国焊接博览会,并分获第三名及第一名。2011年10月参加江苏省明德杯船舶行业电焊工技能大赛,获得企业队第二名,并荣获“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2010年5月获如皋市“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先锋号”荣誉称号。2011年2月被如皋市授予“优秀高技能人才奖”。

最新信息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