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2015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比赛)即将开始

2015-12-08 10:49:00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比赛由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承办,是国家级一类竞赛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大赛于2003年开始举办迄今,已在辽宁本钢、黑龙江大庆、江苏熔盛重工、中海油青岛海工等地成功举办多届,在全国范围内的焊接生产企业、用户厂家、工程项目中形成了积极影响,充分发挥了职业技能竞赛在技术工人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2015年度的焊工比赛按计划在5-7月预赛,9月决赛。为确保大赛顺利的进行并扩大比赛的影响,树立技能大赛的品牌,鼓励焊接设备及器材生产企业积极参加2015年的赞助活动,通报筹备大赛的相关事宜并获得广泛支持。同时,也让“提高职工队伍技能素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成为共识,为赛事的再一次成功举办做好铺垫,兹决定于201541日在上海召开“2015中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比赛启动会”。

本次预备会由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主办,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焊接设备专业委员会协办。届时,将有赛事筹备组的领导莅临会议讲解国家的有关政策;有全国参与比赛的各省市的领队、教练、裁判共商今年的比赛事项;有焊接设备各主要使用行业的骨干企业和焊接设备生产企业的设备和工艺处负责人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到会,总结交流过去的经验,规划今年的比赛事项,还有媒体届的代表参会并全方位报道比赛启动活动并跟踪报道今年比赛的点点滴滴。

会议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与会嘉宾宣贯近几年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焊工比赛以及行业技能大赛情况;参赛代表队、参赛人员结合焊接设备的使用,以亲身经历回顾参赛的有关事项、体会、参赛的效果等,同时展望未来;比赛设备及器材赞助企业,将现身说法参与比赛赞助后的效果或体会;并对2015年赛事进行发布及讲解(如今年赛事的组织筹备工作,对设备、器材的要求等)。目前,会议正在筹备中,会议筹备组热忱欢迎贵企业加入这个平台,从设备、材料、工艺、社会影响力、品牌形象、营销渠道和模式等方面使企业获得全面提升!

最新信息

专题讲座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