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创新技术专访简报

2015-12-09 12:17:20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成都熊谷加世电器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2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协、市科技局承办的《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访谈专题片摄制组对我公司进行了专题采访。采访专题是“科技创新与科创通服务平台的使用”。公司科技质量部康清周部长接受了专访。

  熊谷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长输管道焊接设备研发20余年,拥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创新实力,技术人员占公司人员40%以上。公司在管道焊接设备技术创新上每年有2-3项重大装备成果,申请专利10件以上。公司研发的DPS-500全数字控制MIG/MAG焊机,已获得省、市重点新产品奖励;智能化管道内焊系统已获得四川省首台套证书认定。公司在产品检测,知识产权资助方面得到成都科创通服务平台的大力支持。创新作为企业永恒主题,得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使企业创新更加成熟,更加稳健。对此,公司非常感谢各级政府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近期,熊谷公司研发的智能化管道内焊系统、智能化管道外焊系统成功走向市场,为熊谷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   

最新信息

专题讲座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