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成都熊谷加世电器有限公司简介

2015-12-09 12:14:27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成都熊谷加世电器有限公司 

  成都熊谷加世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化焊接系统、逆变式和引擎驱动式焊机的研发制造以及提供管道焊接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熊谷焊机已成为中国管道焊接设备的首选品牌,为西气东输、川气东送、中缅管线等中国石油天然气重点管线工程建设提供了大量优质焊机。目前熊谷焊机已广泛使用在印度、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土库曼、哈萨克、南非、阿尔及利亚等国家。

  公司拥有布局合理、反应快速的服务网络,始终坚持“快速反应,创造感动”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尤其是对重点管线工程实行的贴身服务,深受客户好评。

  熊谷人将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核心价值观,以“提供绿色工业电器产品”为使命,为焊接事业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最新信息

专题讲座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