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北京睿智迎科贸有限公司简介

2015-12-09 11:10:00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北京睿智迎科贸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中房创展大厦1005室。是在北京海淀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注册的高新技术生产经营性企业。经营范围:销售焊接设备、焊接材料、检测没备、仪器仪表、实验设备仪器、排烟除尘设备、管道设备、五金工具、劳保产品。一般服务项目:通风管道安装测试、无损检测、焊接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具有国家一般纳税人资格。

    自2004年公司建立以来代理了瑞典安轨引线焊接机,现设备已销售至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的各个建设公司并提供了售后服务,自2008年起代理瑞典阿尔法品牌焊烟除尘设备,进行大型除尘设备的销售,安装以及提供售后服务。公司曾先后给廊坊管道局焊接中心、管道局建设公司、廊坊管道局机场焊接实验室、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客户进行安装。

    公司自成立以来,进行了大量的技术咨询和培训工作,成功进行了苏丹焊工管道焊接技术培训,泰国管道工程焊接工艺研究,坦桑尼亚输水管道工程阴极保护设计,北京时代焊接工艺实验室建设,国家一级建造师培训课程,缅泰输气管道工程等项目。被北京燃气集团、首钢技师学院、北京高级汽车技校等单位聘为专家。        

    公司理念:简单的事情做认真,复杂的事情做简单,客户的事情做贴心。

       北京睿智迎,您的贴心专家。
 

最新信息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