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关于提倡公平竞争维护行业形象的倡议书

2016-02-10 14:51:00  来源: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各团体会员单位:

  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由有关企业、事业单位、省市职工焊接专业组织与焊接专业工程技术人员、技术工人和管理干部等组成,开展群众性科技活动的全国性科技社会团体,协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国家有关政策。从行业发展的大局和整体利益出发,本着协会的的宗旨,特向协会全体团体会员单位发出此倡议——号召同业机构团结起来,提倡公平竞争,加强企业自律,维护行业形象。

  一、认真服从各地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的管理,公平竞争,规范经营。

  二、严格杜绝采用不正当手段和暴力袭击方式干扰同业的正常经营。

  三、尊重同业公司和从业人员,相互理解,相互学习,以礼相待,共同进步。

  四、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宣导,增强企业员工的守法意识,倡导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五、在重视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工作人员职业操守和心理健康建设,在提升员工技能水平的同时,建立阳光健康的从业心态。

  六、共同树立和维护焊接行业守法、规范、诚信的良好形象,提升行业的社会美誉度,在搞好企业自身经营管理的同时,为行业长期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七、倡导会员单位之间经常性的交流和学习,倡导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和竞赛提升焊工职业技能水平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职工焊接技术协会

  2012年5月8日

最新信息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